欢迎访问中共四平市委党校网站!返回首页
热点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

我校科文教研室主任魏敬东荣获“四平好人•最美市直机关干部”

发布时间:2016-10-21  访问量:  字号:

      本站讯(记者 陈美璇)831,四平好人·最美市直机关干部发布会在四平会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赵晓君、市长王振才及在平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发布会。

为全力建设市委提出的“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奋斗目标和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建设大会精神,彰显好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联合在市直机关开展了“四平好人·最美市直机关干部”推荐评选发布工作。经过层层推荐,有23名市直机关干部入围,最终推选10人荣获“四平好人·最美市直机关干部”称号,13人荣获“四平好人·最美市直机关干部”提名奖。我校科文教研室主任魏敬东荣获“四平好人·最美市直机关干部”称号,并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作为一名优秀的党校教师,多年来,她敬业爱岗、甘于奉献,高举旗帜、传播真理,树立了党校人良好的形象,让我们大家向她学习,凝聚起建设“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和创建一流地市级党校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