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四平市委党校网站!返回首页
热点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

中共四平市委党校 “加强防汛排涝 助推农业发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访问量:  字号:


加强梨树县泉眼岭乡东泉村的防汛排涝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防止因灾致贫返贫,经我校领导与东泉村进行沟通协商,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我校组织开展“加强防汛排涝 助推农业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7月21日,由于德双副校长和白博文二级调研员带队前往东泉村检查防汛排涝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在我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于德双副校长和白博文二级调研员以及随行人员一同了解并实地检查了东泉村防汛排涝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11.jpg


(图为于德双副校长和白博文二级调研员以及随行人员来到东泉村村部了解防汛排涝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22.jpg 


(图为于德双副校长和白博文二级调研员以及随行人员来到东泉村主要道路检查防汛排涝工作的具体情况)


受6月以来多次强降水过程叠加影响,东泉村发生了农田积水、局部地区农作物受灾的情况。为排除田间积水、抓紧恢复生产、解决村民出行问题,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高明用第一书记经费购买涵管16根用于泄洪。


图片3.33.jpg

 

(图为于德双副校长和白博文二级调研员以及随行人员来到东泉村积水农田了解防汛排涝工作的具体情况)


此次“加强防汛排涝 助推农业发展”走访调研活动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东泉村在防汛排涝和农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为加强东泉村的防汛排涝工作、助推农业发展贡献了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