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四平市委党校网站!返回首页
热点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

中共四平市委党校开展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情关怀暖人心” 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访问量:  字号: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帮助脱贫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各项帮扶政策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经我校分管领导与泉眼岭乡东泉村进行沟通协商,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我校组织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情关怀显真情”帮扶慰问活动。

1月10日上午,常务副校长石凌宇、副校长胡艳军、副校长于德双、教育长林野带队前往泉眼岭乡东泉村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情关怀显真情”帮扶慰问活动。首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送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脱贫户送去新春慰问品,把党的关心和新春祝福送到了脱贫户心坎上。走访慰问过程中,石校长一行人热情地与脱贫户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贴心的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白面等生活所需的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1.jpg


(图为石校长、林教育长走访慰问脱贫户)


2.jpg


 (图为石校长、林教育长走访慰问脱贫户)


3.jpg


(图为胡校长走访慰问脱贫户)


4.jpg


(图为于校长走访慰问脱贫户)


其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帮助解决东泉村生产生活问题。在座谈交流中,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对现阶段东泉村的生产生活情况提供了详细说明,我校领导及随行人员帮助他们厘清了其中的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更是针对具体问题提供了实际的支持和扶助。


5.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最后,石校长、胡校长、于校长、林教育长及随性人员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员。慰问过程中,我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工作队员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心坎里。

此次“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情关怀显真情”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切实巩固了结对帮扶成果,为东泉村困难群众办实事、解愁盼,提高了东泉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激励动员了驻村工作队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展现了党校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关怀乡村群众的党性本色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智库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