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四平市委党校网站!返回首页

2022年度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访问量: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四平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保证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5月30日至6月1日和6月6日至8日,我校举办了两期2022年度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市委党校张艳副校长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尊良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凌宇为学员讲授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相关课程。来自四平市直机关的210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两期培训班均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使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党章核心内容讲解,切实增强了学员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培训班课程结束后,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榜样的力量、信仰的精神中汲取了力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教育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性修养,磨炼意志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616163419.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1634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163445.jpg